2010-05-26 02:32:57× 筱筱〃

畢旅→墾丁趣事

畢旅的第一天就爆醉

還遲到很久差點趕不上

讓姊妹擔心真是不好意思阿  ha  ha

回歸正題

一上車倒頭我就睡

起來就開始sing 訟    挺爽的一直唱

到了第一站F1賽車

第一次體驗

我跟羅小媛一起坐有夠刺激的

在開的時候還一直噴沙

開完大家臉上都長黑頭

結束後發現時間還早

還想說要去"賞鳥"  ← ﹝因該是吧﹞

我 孟韓 優 媛 想說很無聊就沒去了

接著去吃BBQ配雨水

放女王的歌邊吃烤肉 很爽吃的也很有勁

吃飽我坐在椅子上嘴巴張開開就睡著了

嘩啦嘩拉雨還是下不停我們先去雅客飯店check in

開始在房間洗澡的洗澡拍照的拍照抽煙的抽煙

還拍了一些白痴照

第一洗是小優

第一個洗果然會有很多的不知道

第二個洗是羅小媛

洗超快的阿排在他後面滿賺的

對於剛好想排泄的我  算很lucky

孟韓就沒這麼幸運拉

排在我後面剛好也超想拉屎

偏偏我習慣泡澡

很湊巧的電話來了是我妹

還給他聊了一下

孟韓因該也快憋到便秘了吧

一直吶喊叫我快點

到九點多我們上好裝一切準備就緒後

逛了一下墾丁大街

看上一個皮手環

是一個加州人在賣的

那外國人看到我就跟我握手

又說了"You are so beautiful."

我說"Thanks"心想"靠北他不怎麼會說中文"

之後和他小聊了一下才知道

他北中南都有店

叫我留電話給他還有拍照

心想"外佬很難搞耶"

but我還是說OK

之後我跟姊妹去買衣服還有別在頭上的阿花

逛完時間也不早了要查房就先回飯店

yo查完房快樂的時刻要來拉

我們23個人直奔墾丁pub

名字是什麼我忘了

但我保證我絕對不敢再去了

被墨西哥白人搭上也就算了

他整個也太熱情了吧不知道是喝醉還是怎樣

一直死巴著 我整個就很囧

還好後來張鈞然 黃敬隆 阿寶 阿哲

還有很多忘記名字的朋友護著我

把我圍起來不讓他有機可趁

但是那外國人還滿怒的感覺

把我們男士推給別的女生

拉著我跟他跳

之後有人來擋

噢真是還好有你們

後來他一直亂拉女生跟他跳

還在台上把人妖的小丁脫下來

那人妖直接就給他兩巴掌

那一幕我們都傻了愣了呆了

最後那外國人差點被裡面的人揍

只能怪他行為不檢點

差點忘了阿步在台上跳女王的歌

別人家還找你拍照

整個就紅翻了你

結束後我們一起回雅客

各自回房

小優先睡著

小媛 孟韓去洗澡本來我要進去洗

這時電鈴響了我寶貝叫我看樓下

woo感覺一群醉漢在游泳 哈哈哈

我們沒游但我們在浴缸泡澡

邊敷面膜邊唱歌

終於洗完電玲又響

是阿步阿寶跟黃永文

阿步一看到小優在睡覺馬上掏手機給他喀嚓下去

沒關係我跟孟韓幫小優報一照之仇

還拍到了很多張爆好笑的照片

拍完我們也累了回房倒頭又睡了

 

 

 

 

上一篇: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