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40:41× 侯小佩 I' m 』

聽說"記憶"回來過**

是阿..

聽說"記憶"..回來過!!

呵呵,很開心^^

原來..你還記得,

那些糖果的日子,

那些混亂的日子,

還記得那糖果,

兩人吃的時候,是多麼的甜:)






兩年了,我們..終於能勇敢的面對過去,

那些瘋亂的日子,

終於讓我..是在懷念了,

呵,

還記得..在教會的聖誕節

在雨天的維尼聖誕節

風鈴禮物的生日

雨天裡的任性

你那沉默寡言的個性

離我10公呎後,其實滿口粗話吧!

呵呵,

都是一些..好可愛的回憶.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記得?









我們..

是都長大了吧!

也都改變了吧!

你變了...你變的外向許多,

但聽你說..你變的比以前幼稚了!!

呵..

而我..也變了!!

高一..開朗外向..大剌剌,毫無拘束的瘋狂

就是憨憨的

高二..結交很HIGH的純友

髒話不是我的Tone

   傻笑耍呆

高三..邁向成熟,試著離開不成熟的想法


一直以來的改變

你發現了嗎?

你知道嗎?

我們"猴小孩"..依然陪著我 :)

哈哈..










總之..能知道你很好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