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21:00× 侯小佩 I' m 』

跨年讀書會

12/31

早上去學校幫天才兔 & 龍拿自述表

接著要離開學校就是件難事了

請假,活動組長跟班導還打給我爸

爸,我愛你:)

超酷的你



搭上公車,到淡水在麥當當吃午餐

等天才兔 & 許真

加上熊貓,出發前往龍家

整個很高級的住宅

客廳超大,房間超大,整個..無可挑剔





接著的行程, "Wii"..

網球瘋,一直都想打網球

龍牽了腳踏車,大家準備騎著車車出門

但..親愛的小真真不會騎= ="

大家騎車都很怪,

什麼樣的大小車都有,

只能說..淡水街頭..我們很屌!!

到街上

先去龍他家新開的小吃店

買了酒酒回去

龍一罐,許真一罐,我兩罐





回家依然是"Wii"的天下

討論著晚上的活動

最後決定..."火鍋"= ˇ =

KTV,羽球,跳繩,運動運動

接著龍的弟弟(高一)帶了13個回來

我們弱掉了~"~

接著龍的解解(大學生)..26個

整個超扯

我們這群...整個處在弱勢

哈哈..




喝醉了..講了一堆很扯的事

龍喝了點酒

她快發瘋了,

很扯吧! 很勁爆吧各位,

我只能說 我一定是醉了!

哈哈..

倒數...2008/1/1到來了!

新的期盼:)

茫然中,4個女人在打牌 而我忙著打電話道"新年快樂"

接到Ant的電話,新年快樂呢!

很開心:)

茫茫然的..入睡了我!^口^






醒來,又是Wii的天下

我跟龍去買了早餐

很瞎的早餐店,快笑死我了:D

2個兩個快80歲的阿嬤+一個菲律賓人

哈哈XD 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懂






接著回去吃早餐 & 打Wii

天才兔先去補習了,

而我沒多久後騎著腳踏車去找朋友

呵呵XD

我知道你是好意要幫我

但..用錯方法了!!

恩...你知道的!

我很理性,就算在不甘願

我也不會用這種無恥的報復手段










回去龍家,看個書

也跟龍借了本很棒的書

"婚姻終結者"

酷!

最後,去捷運站找天才兔

隨便吃個東西

買個甜甜圈就搭車回金山了

今天的跨年

說精彩不精采 說低調不低調..

說寂寞不寂寞 說熱鬧不熱鬧

總之..開心:D








2007 to 2008跨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