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32:52×貓r妞"

什麼?

一樣的我們,不一樣的心。

愛情為什麼要有欺騙?

如果我們的愛如此不堪,

又何必不放手 ?

如果假裝幸福,會不會依舊快樂?

我想不會,因為我裝不來。

如果假裝快樂,能不能忽略心痛?

我想不會,因為我快樂不起來。








一年多‵‵ 就這樣隨風散;

一年多的付出‵ 也不過爾爾罷了‵

我有什麼勇氣問你為什麼這樣 ?

又有什麼勇氣再面對?

只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幸福罷了;

能給我一個快樂的理由嘛 ?

哭過能不能就這樣忘了?






何必哭? 何必鬧? 

只需要一點的時間思考,

睡個覺,起來後;

能不能就當作沒發生過?







只是想好好的獨立 ,

我不會哭‵

因為我是獨立的‵

是堅強的;





不會怪你‵

就當我太傻了。

下一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