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7:53:48×貓r妞"

噢齁‵

我是酒肉朋友XD










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的稱呼欸 = =










人很現實‵
責任是我的‵  錯是我的XD
算了`  離開只是為了不想跟你吵架;
最後依舊是這樣‵










是不是當初順其自然就好?
如果早知道當初‵
現在就不會這樣;
是不是該對你說抱歉?!








要煩的事情‵ 一堆‵
所以所以‵ 找了個人來發洩‵
我家老大說‵ 有事情他要承擔欸=ˇ=
噢 ~ 你好棒XDDD
畜生退散退散‵‵‵










噢耶‵
我家老大是我永遠的驕傲‵‵
馬子‵ 有擔當XD

上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