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15:12×貓r妞"

髒貓;;

齁ˋ
你個臭貓,竟然差點摁賽在我身上;
氣死ˋˋ 
老子可是你的衣食父母耶ˋ
你居然敢這樣對我?!~







小心我把你抓去餵狗;
[[雖然我不會真的這樣做]]
重點‵‵
你居然撒尿在我媽他們的床上ˋˋ
你真的是不想活耶你‵‵
你個死貓,
真的想要讓我把你煮成熱騰騰的貓肉火鍋嘛?!
氣死我..
尿在地上也就算了‵‵
你居然尿在床上!!!
我真的被你打敗噢我;









唉‵‵
或許我該認命吧;
每次都用那種狠可憐的眼神看我;
淦麻‵‵ 我又沒有欺負你,
每次闖禍都弄這招;
討厭XD






布丁布丁布丁~~
齁齁齁~ 我愛你~~
如果你不要亂摁賽ˋ亂尿尿的話;
我保證我會更愛你=ˇ=

上一篇:齁‵

下一篇:龍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