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48:45×貓r妞"

貓‵

哈‵
貓噎貓噎;
眼睛那麼大要死XD






牠好像已經出生幾個月了;
現在好像是發育時期吧;
所以牠都會找東西咬‵ 應該是磨牙期吧;
牠咬的東西‵ 是人肉;
而那人肉‵ 是我的‵‵
痛死, 每次咬我的時候‵ 
想要小小的打牠屁股一下;
每次都用那種狠無辜的眼神看我;
噢齁齁‵‵  看到牠這樣‵
都捨不得打下去= =
史瑞克裡面‵ 有隻鞋貓劍客;
每次遇到敵人的時候‵ 都會裝可憐;
就像我的貓一樣= =
而且毛色也狠像‵‵
只是我的貓顏色比較淡=ˇ=







所以‵
我叫牠布丁XD
牠的名字還有阿花‵咪仔‵金金‵金子‵
一堆阿撒布魯的= =
牠是布丁布丁布丁 ..







因為我不能養在家裡‵
所以就又養在林棟棟的家‵
林棟棟家也不能養;
所以我家的布丁上演了『布丁流浪記』,
哪裡可以寄養‵ 就放哪邊= =
只是‵ 大部分的人‵
一天就拿回來還了;




原因,因為牠太吵了;
沒辦法‵‵ 牠還只是幼貓‵
什麼挖哥都還不知道;
重點‵ 牠好像是公的‵
會亂尿尿‵‵ 還會亂摁摁= =
唉唉唉‵‵   
超想把牠趕出去的 XD
可是又捨不得ˊˋ

上一篇:補;; 昨天"

下一篇: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