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43:26×貓r妞"

今日‵‵

今天,林大棟休假回去;





今天,林小棟載我‵
茶葉蛋載鈺純;
我們去鳳山買我的鞋~
哈XD
把鞋脫下來換我要買的鞋時;
鈺純一直叫= =
她說:阿~ 你的腳好小噢~
我就說:應該是你的腳太大吧= =?
她說:哪有阿‵ 你的腳真的很小欸‵‵
我就說:蛤~ 還好吧?







買了黑色的鞋 XD
那鞋夠可愛的=ˇ=
跟鈺純的同款;
只是她的是白色‵ 我的是黑的;
本來想說可以交換穿的;
可是‵ XD
鈺純的鞋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 =
我的鞋對鈺純來說有點太緊了XD
唉=ˇ=
所以‵ 這是命運的安排啦 XD






買完的路上,
我們還去我親愛的大象家買肉丸XD
貓老大也在那‵
貓老大說‵ 你看~ 我都被她虐待(指向象媽)XD



肉丸超好吃的XD
改天整攤打包回家啦= =







買回去後,回林小棟的家;
他媽說‵ 林大棟休假回台北了 XD
我就在試穿鞋‵
林小棟就一直叫‵‵
他說:你看~ 穿這種鞋不是很好嗎?~ 早就叫你買了吼~
我就說:是是是‵‵  
他就說‵ 嘿嘿=ˇ=










後來‵‵
我們就又跑去後小那裡找他們;
吳立揚說:欸~國民黨~
黃守群說:欸~民進黨~



(細節省略)






後來我要回家‵
一個好像叫中阿的 載阿斌;
然後‵ 他們就陪我去鈺純家‵‵
我就在鈺純家待到5點半‵‵
才回家=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笨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