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2:23:24*婕*

不是我能控制

這一切不是我能控制


我不能控制我的天空如此的黑暗


我一點都不想,因為我心老是在流眼淚


今晚,也是很冷,可是家裡氣氛更是讓人心冷


導火線,好想出自於我


因為我用電腦,干擾我弟想唸書的時間


因為都是我用電腦,我弟也在用電腦


就因為我沒勸他去看書,可是,勸了也沒用


那我該如何是好,把電腦砸壞嗎?


爸爸工作辛苦一天回到家,餓了,也很冷


可是媽媽呢,在睡覺


弟弟跑去洗澡,姐姐熱菜熱的心不甘情不願,我聽著爸爸不高興


爸認為都是我影響了弟弟,所以心情很差


再加上老姐那骨怒氣散發出來,老爸更不爽


隨意吃吃,碗筷發出不高興的聲響,沉默


大家選擇不開口,現在天空烏雲密佈


又來了,我不該回來,再度出現的字眼


沉默收拾碗筷桌面,默,我還能說什麼


天空開始下雨了,那是我淚嗎,已經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