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9:14:45》狗老大_

貳零壹肆,壹月。







6
我討厭急促的感覺,討厭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我喜歡曖昧,卻不代表著以後,
我喜歡擁有一個人放在心中,同時與其他人有著非比尋常的親密,
我喜歡一個人的夜晚自己決定跟誰晚餐,
我喜歡獨立,就算偶爾會哀嚎著寂寞。

7
有時候
你說的話真的真的讓人很靠背
尤其是說她

說實在的,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聽有關於她的事
要嘛你就自己行動,要嘛就。。。。。噓!!!

哎,都不知道要翻幾次白眼了

吃醋這件事,真是相當惱人。

8
終於,第一次去搭貓纜~
上去過程真的頗久的,而且也蠻抖=.,=
好久沒有去貓空了,
只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都是太陽先生沒有發揮功效啦(又牽拖別人)
哈哈

9
今天接收到HN告知我1/10 11 原本白班變成off
當下心想,乾  我該不會又要負假了吧=“=
這樣就1/7-14 八天假期 !!!!
媽咧,我都可以出國去溜搭了!!!!哭哭

不過最讓人Depressed是實証報告T_T
我討厭做報告啊阿啊啊


10
台灣社會已經走向歐美高離婚率的社會了,
為了追求真正心靈快樂的幸福,單身單親也都好,
願我們多些溫暖的祝福,少了對於異類歧視與偏見,
他們只是更勇敢做自己,而每個生命都是獨特DNA有著不同人生的際遇。



11
終於放晴的臺北,跟著太陽先生,一起到淡水八里左岸騎著協力車
聽著他在這服役時的趣事
有時我真的覺得他很唬爛XD
哈哈(好啦,我知道你是說真的,但你表情太靠背了)

才要剛開始踩鐵馬時
接到一通讓我不知是喜還是悲的電話。。。。NH來電告知學發燒可能需要代班
當下我立馬當然說好,畢竟生病又要上班真的很不舒服,
另一點就是,我這9天假期放著有點不安心,畢竟已經負假了
至於悲呢,就是...精神立馬變成愛睏臉了
真的不是我再說 ,知道要上大夜,瞬間又超想睡覺了XD

不過有太陽先生這蠢蛋在,一路都太靠背了
反而又有稍許精神存在  哈哈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
我不想再聽到有關於她的事情了!!
煩都煩死了,自己怎都不去問他呢!!!!
哎,氣死我了,我很討厭這樣子


一切早知道,就不介紹他給你認識了!!!!

11
才上第一天大夜
功力退步
班內協助學body care
孫子們紛紛趕到
立馬就跪在床尾邊
哭喊著,
跟阿公說..會乖乖讀書 阿公一定要一路好走
在旁的我,立馬落下眼淚

那場景,多麼感傷。


12
老是望著手機,期待著它響起,結果,依舊失落。

13

我想我們從來都不應該要走到這一步
現在卻走到這一步我難以啟齒
我多想要告訴你我有多在乎你
喜歡跟你一起聊天說一些很認真的話
喜歡聽你說你未來的計畫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女生個性很直情緒很極端
好惡太過於分明一直都是我的壞毛病

當我發現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我就知道那件事情帶給我的影響並沒有如此雲淡風輕
這種感覺很怪
我很在乎你這個人可是又本能地想要遠離


上一篇:look for.....

下一篇:雜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