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2:12:34》狗老大_

我肥來囉!冬の北海道五日行程-序-

   

 

 

我從北海道肥來囉~

帶著吃喝拉睡玩樂增加的肉肉

 

是真的肥著回台灣了==

 

冬天的北海道

真的冷到不行

先來看看五天四夜的行程吧

 

 

 

 

 

 

迎春虎省3000~北海道流冰船、景觀列車、溫泉玩雪五日

 

day1

 

 

0715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8A後方櫃檯集合

 

0930長榮BR116班機 往日本

 

 

台灣千歲機場→雪與冰的世界~然別湖→雪上體驗冰屋、冰教堂→冰上露天風呂體驗夜宿然別湖畔 風水

 

早餐:家裡附近的早餐店

午餐:機上餐點

晚餐:飯店懷石料理

 

(這是這四天中,我們房間最高級的一間  ,因為三人睡所以房間變大囉)

 

day2

 

飯店早餐→冰吧檯→DIY冰杯(贈送品嚐水果酒或葡萄酒)

→池田葡萄酒廠→阿寒湖溫泉街散策→冰上樂園(煙火秀)

→夜宿NEW阿寒

 

早餐: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中餐:日式風味燒烤

晚餐: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這是四天中,飯店房間最小的)

 

day3

 

飯店早餐→網走~流冰巡禮(流冰船AURORA)

北濱~流冰號景觀列車(贈送烤魷魚)

→狐狸村→層雲峽~冰爆祭→夜宿 大雪

 

早餐: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午餐:北海道海先風味定食

晚餐:飯店自助餐吃到飽

 

(這是四天中,最麻煩的一間飯店)

 

day4

 

飯店早餐→層雲峽~銀河流星瀑布→札幌 光伸免稅商店

小樽 運河觀光→小濃情咖啡館(贈送咖啡杯)→音樂盒風堂館

→洋菓子鋪 LeTAO→北菓樓→六花亭→北一哨子館→可否茶館

→小樽海鮮市場 日式石狩鍋定食→狸小路商店街購物

夜宿文藝復興→夜訪7-11

 

早餐: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午餐:日式石狩鍋定食

晚餐:北海道三大螃蟹吃到飽

 

(這是四天中,唯一沒有溫泉的一間飯店,因為在市中心)

 

day5

 

飯店早餐→札幌 大通公園→路過計時台、舊道廳

→贈送雪上活動 (雪上騎馬、雪上摩托車或雪上四輪傳動車二選一、

雪上氣船、雪上甜甜圈、雪上迷你高爾夫→千歲outlet千歲機場

 

15:35長榮BR115班機回台灣

 

早餐: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午餐:山崗家拉麵

晚餐:機上餐點

 

 

 

 

 

 

這次參加的旅行團是 康福旅行社可樂旅遊

導遊:小松哥哥

 

五天的跟團行程

玩的好開心

 

尤其是小松大哥的故事

一碗拉麵

在台灣是一本一碗湯麵

導遊一講完害大家突然好想吃一碗拉麵

導遊還說了一些好多故事、傳說、笑話、日本的特色

讓我們在車上笑聲連連

但是我跟我阿姨阿~  

車子 就搖阿搖  小松大哥的聲音又那麼有磁性

故事說到一半我就進入夢鄉了

每次一醒來就是到達目的地了

我還問我老母  「麻~故事有說完唷?」

 

 

呼,   這只是序而已   不知道後幾篇會什麼時候完搞

埃,我看到生理解剖講義在跟我招招手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