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1:38:07》狗老大_

worry

 

 

慘了慘了

體重往上升了啦

去完基隆回來,

原以為可以因壓力變瘦

誰知道,7-11離我太近了

 

 

帶了一堆書,

只看了一本,

行程完全延期,

我又開始焦慮了,

這禮拜

好多要赴約

完全無法一邊工作一邊看書一邊玩樂

背著大背包,兩本基護,放安心用的

筆電一回家就開始鬧牛脾氣,是好還是壞?

妹妹說,是好事,這樣我就可以專心準備考試

可是妹妹押,她被我親一下就復活了耶

(其實是重灌 = =)

 

每天每天我還是期待妳新增網誌

但妳偏偏這傢伙似乎很忙碌

又不長上線

多麼想跟妳聊聊天

 

埃,

話說,

有一堆事情還卡在身邊。

 

 

 

好煩唷,

煩到身體又出現新毛病。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