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1:08:01》狗老大_

考試後解放。

0527

開了三天的夜車,終於開到了目的地。

最後一科國思考完,那腳步的速度,如果能運用在大隊接力上,就得名了。

根本就用飛的嘛。 

 

咳,後來霹靂嬌娃的我、阿秀、魷魚、布丁、玉酸、肥華

六人以瞬間移動的技能,到達了桃園好樂迪。

連續唱了五小時。

後來,肥樓也出現了。

一次比一次瘋。

大家似乎都對著麥克風洩憤=”=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山寨版F4

 

 

 

啊!

還有唷,

我們特定穿了科會服耶。

耐穿又好搭,

不管是,

你要睡覺、去上課、社團活動、下山去醫院、海邊、騎腳踏車、唱歌,等一堆地方。

哈~

科會服穿到哪都好看,

看看是誰設計的齁  (哈哈哈哈,是不是唉副會長?)

 

 

霹靂嬌娃,招牌動作。

 

 

0529

 

耶耶,

期待的烤肉終於來囉。

發現有摩托車,一切就好方便,

去烏來?  

老實說,我其實想說去外雙溪就好了,

但是,有個笨蛋堅持要去烏來,

唉,我就跟他協調說,如果明天天氣不好,那就去外雙溪的青青農場唷。

笨蛋也只能說好阿=ˇ=

前天晚上,去看青青農場官網,

發現蔡依琳的你的依賴在青青農場拍耶。

哈哈哈哈,

害我覺得那MV地點似曾相識。

 

話說,

有個笨蛋,

唉,也不能說他是笨蛋啦,能騎到烏來也不錯了,

但是他可以不必要繞遠路唉= =”

好啦,不怪你,是我沒問你,你會經過哪些地方。

 

到了烏來,以為人會很少= =

但是我錯了,   好多人

 

而且太陽也給我很大!

 

跟租傘杯杯租了一窟洋傘區,

放好東西,準備生火。

 

疑,賴打咧?

(全部人呆住)

我:酷斃了。

 

後來我們就去跟旁邊那一窟大哥大姐借賴打,

哇!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幸運了,

它們的賴打是進化板的耶!

 

 

 

 

 

 

噴火槍。

 

 

 

省了一道程序,

如果沒有噴火槍,我想我的手臂會斷掉吧,

為什麼咧…

因為,

那四位男人,半個都不會生火。()

至於烤,那簡士超就更不用說了=           =

只會吃。 (哈哈哈哈哈)

他齁,看到水就瘋了,

一直說要下水去涼快一下,

猛抓人陪他下去,

可憐的王,是第一位。

 

 
 

後來的我,也遭殃了。

脫了一件衣服,就被抓下水,

怕被陷害,

所以帶了一台相機下去,

假借說,不准弄濕我唷!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蠢蠢的就把相機,拿回去放。

第二次下水,

他他他他他…

 

 

 

媽的,被陷害了。

 

 

 

簡跟王,串通聯手想要把我摔進水裡,

幸好我力氣大,

前幾次都很穩,沒被絆倒,

就有一個超賤的人,

把我抱起來(整個超受驚的)

心想你抱的動我唷= =  哈哈哈哈(其實我很輕的好不好)

 

 
 

簡,你也太小看我了,

其實我也可以把你摔進水裡的。

  

 

 

後來,更賤。

 

三個男人欺負我,

 

 

你們看,

 

 
 

 

 

打到這邊,心想今天我怎都沒反擊。

齁,我怒了。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那裡有女的阿。

不是五個男人來烤肉嘛?

 (好賤="=)

 

 

 

 



四點多離開烏來,回內湖。

就殺去笨蛋家唱歌。

 

笨蛋真的是笨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家裡有金嗓,而且有很多新歌唷。

偏偏又愛一直往好樂迪跑。

 

 

下一次,聚會,

會不會一次比一次更多人咧?

 

 

我期待。 

 

 

 

辛苦了,我的撲撲。

也辛苦了王先生當我的司機。 

 

上一篇:第四次校慶

下一篇:ㄧ封空白的簡訊

(( 思思 2009-05-31 21:34:23

呃....

我就說12班是瘋子吧!!
還是我跟奕慧比較正常
哈哈...

不過~還真是捨不得你們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