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46:08》狗老大_

就這樣

 

 

 

清明節
要回南部  很猶豫
一年真的比一年少人下南部了
隨口問問老媽可不可以去高雄
唉   妳想呢?

 

肥華  今天種了妳祖國的植物種子
她叫綠珍  (韓國草)
但是有個可惡的傢伙嫌她的肥料長的很像....

 

自己以為公衛可以提早一天結束
沒想到  補到4/11那一天
看看這數字  好眼熟
腦子裡迅速想起  那天是CPR活動第一天
哎呀  親愛的師嘉
姐姐實習重要唷~

阿秀老大,又要辛苦您啦~  哇哈哈哈哈

 

唉 我的頭毛 拜託長快一點嘛~

 

不小心在另一邊
留了幾句文字
在那看看以前的文章
發現我對妳投入好多
那以是回憶了  不想了

 


 

 

 

各位...

 


聽我說一件事...

 

 

 

 

 

 

 

我原本這篇真的打很多很多…
但是打到最後我竟然......

 

 

 

 

 

 

 

 

忘記儲存!

 

 

 

 


不是我懶惰阿....

 

 

 

 

 

是我腦子突然coma了

 

給你們看看我的小傢伙

 

 

我發現

 

 

 

 

 

他會讓我起雞皮歌搭

 

 

 

 

 

妳看!!

 

 



 

 

 

好噁心阿阿阿阿

上一篇:倒數第三個

下一篇:public health cli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