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2:02:15》狗老大_

please


新年的一年 願望也許了

宜蘭之旅也成功落幕了

期待寒假的旅遊

 

全家的消費卷加起來也不夠繳  

我的學費壓~

怎麼依年比一年貴呀!?  哼哼

 

我覺得我包的禮物很好看耶  (自誇=ˇ=)

要偷偷摸摸做是有點困難

可能…體積太大行動不便?   噢! (那是不能的)

禮物很實用齁?  哈哈

專門給你這懶女人用的  (笑)

 

親愛的皇太后

看你這樣子上吐下瀉又冒冷汗

臣兒看不過去呀

等到事情變嚴重了

才去掛急診=”=

 

當下的決定.是否一時太衝動 ?

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那頭的哭泣聲讓人很心軟  沒有結果的愛情  始終是不會幸福的

 

 

我覺得我們讓小韓賺到了

我不管啦

鄒念華

妳要洗澡前請呼叫我們五人

讓我們欣賞完才可以入浴

哈哈哈哈

 

上一篇:摁摁

下一篇: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