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48:00》狗老大_

Ali Shan _貳

第二天起了一個大早
這次不看日出 因為大家都看過了
而且看一次日出要三點起床耶!
這樣睡屁壓
所以我們大夥兒  七點出發前往阿里山遊樂園區

哇哩咧人爆多的拉
車子不能進去遊樂區
所以要把車子停到外面的路邊
他們每個路邊定點都會有個免費接駁車站牌
從85~95km之間都有免費接駁車接送
我們停在離售票處有五公里之遠的地方
我們十一人  就在八號站牌等車
看!   起碼要等四班車吧!
而且不一訂毎班車都是空車
他們都從最後一站載下來(聽說最後一站有兩百人在排隊)
哀  這時有一台接駁車司機跟我們這站人說  
(老人和帶小孩的都上車!少年ㄟ用走的!只有兩公里而已拉還做什麼車 )
我呢 死都不下車XD
剛好我是最後一個擠上車的  司機還叫我下車耶  我才懶的理他
亨亨

下了車  我看不止兩公里吧!
有人就問司機說  這是兩公里唷?
司機竟然說!  [哪有可能  這起碼要五公里
如果我不跟他們說只有兩公里  他們哪可能會用走的?]

好賤喔= =   其實當時我有一個意見
先讓遊客在售票處那裡下車  司機在自己去停車
這樣子  等接駁車的人只有司機阿  而且可以減少很多人呢!
笨死了他們

真是辛苦了我姐我第我爸跟老哥  他們都用走的 = =

到裡面 哇哩咧  等個火車  要等超久 
所以我們去租了一台  專車  
專門載我們到定點的中型撲撲  一人150總共在三趟
整個就是很方便啦!

就這樣走走走
出來  差不多要去吃中餐了=ˇ=
我們就來到了一家土窯雞城  他那裡的白斬雞超好吃的啦!
那家叫做  [蔡啥公的]  我忘記了反正所在位置很隱密==
而且有電視去採訪他= =  呵呵

在那裡  我玩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遊樂設施  
呵呵  別說我幼稚唷  只是懷念一下吼
嘿黑:)
老實說玩這個很危險耶!
因為我差點三百六十度旋轉= =
嚇死我了!


下午  準備回第二老家!   雲林

哈哈阿里山之旅整個就…  簡簡單單過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p781215


照片↑  這只是一小部分  
哈 有我在照片怎可能這麼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