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04:26》狗老大_

 》我說不出口_


咧_



幾天沒回家了   家裡變好多_



老弟有了新手機

阿姨換了新手機


(大家都換新的  我也要辣ˊˋ  )

老哥有了新的遙控大模型  (牠,嚇到我了)

老媽換了新髮型  (看起來更糙老= =  我說真的!)


↑還染黑髮咧= =

老爸_



嗯亨= =




沒變嘛_


阿  還有


啾_


唉    _  你要趕快長大押押呀!!



ˊˋ


都長不大   (長不大的小孩= =)


今天   



有一對小小  的T


來我爸店裡吃飯= =



剛開時我還愣一下= =






痾_



妳不就是那個_   XXX


哈哈!  



我看過她嘛!!


好像在網路上遇到= =



HAHA!



你們兩個真的很小耶= =



小小的   好可愛ˇ’




我們忘記拍照了:)

上一篇: 〉我是壞蛋嘛?

下一篇: 》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