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56:23》狗老大_

 》這是九月十八_

ha_

今天九月十七日_

恩亨_

下午兩點到校_

恩恩恩亨_

好high_

不知道在興奮啥_我跟魷魚_都好high_

你不知道我們倆搬行李_有多報笑>  <

別人搬只要十幾分鐘_

我們搬_差不多要二十幾吧_

haha_

搬到輪子都掉辣>  <

別的家長看不下去_

就過來幫我們= =

好丟臉押押 >\\\<

haha+_+

恩亨_

下午同學都陸陸續續的回到宿舍_

挖靠_大家幾乎都變了嘛_

㊣咩一堆咧ˋ_

美的美_

帥的帥_(我嗎? )  笑_






這三個月的暑假_說快不快_說嫚不嫚_

咻~~~一聲_就到了暑假的尾聲_

老實說_我想再多放一個月呢:)






不是不想大家==


是_我想_  恩恩=ˇ=haha_







這暑假發生了太多事辣_

第一次找打工地方_

第一次賺到那咪多的錢錢$$_

跟喜歡的人分開_

買了屬於自己的NB(還欠我媽六千==)

還跟家人吵架_

自己跑去南投玩_

跟某人搞『曖昧』_害我喜歡上牠了_(羞)

親戚家有財務困難(埃ˋ大魔王見死不就)

應該沒啥大事了吧+_+

噢_瑞光店(爭鮮)恩亨_好亂_員工大變動

挖挖_你看看你看看_暑假發生好多事情唷=﹏=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押_

回想起六一八_才剛要放暑假呢_haha_

見到學妹辣_學妹很可愛呢>  <

老實說今天我想要裝沉默呢=3=

哪知道一看到學妹整個都high--

害我現在都無力ˊˋ

haha_

(現在有隻豬壓在我身上= =)→葉嘉婷

亨亨ˋˋ  重死辣辣辣ˋˊ+

haha_






by_》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