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2:58:53》狗老大_

 》瑞光店關係很亂!

昨天…




瑞光店就友11個人要準備離職了







有些人是做到這個月…



有些人室昨天簽單後馬上離職


恩ˋˋ







昨天的場面  嚇到我了!!!








因為那些事情  我還去了警局






我嚇到不敢說話…



瑞光店   關係真的很複雜!!







店長走了..



大家都要走了



雖然這次的罪魁禍首是店長  和阿傑..


但是他棉走  我們大家留下有啥用?





而且大家也要開學了


很多人因為開學就不做了





而我咧?






我原本已經答應了店長說


我開學繼續做假日兼職










結果昨天回家

我跟我爸媽說我開學假日還要繼續做!



我爸突然很生氣!!








槓   突然對我大小生!!




就開始念!!



馬的...我就是不能出去打工唷?


一定要在自己的家裡工作?


就因為我不會算帳  就一直吐我曹?



槓!!   



你又知道我不會算?



你自己咧?



笨笨笨死了!!



就算我會算我也要假裝不會算!









濫人!
老鼠駕到^0^ 2006-08-23 22:13:48

不要那ㄇ生氣麻~~


狗兒乖......(小噁~_~ 嘻)


看開一點綿....


死老鼠本人今天家裡氣氛也僵到一個冰點....


唉~~


我超想超想回宿舍ㄉ!!!!!


宿舍~~無懮無慮.....


無奈呀!!!


我們身歷齊境呀!!!

版主回應
押ˋ

士押!!!


可憐的我們ˊˋ 


快快快開學吧!!



期待我棉的學妹吧!!


:)
2006-08-23 2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