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00:38》狗老大_

 》ㄙㄜ 糙!

pic:哇哇哇!!視訊照!!



今天跟義同站整天廚房==!




靠==!!








那個睡豬!!



遲到--!!!!!!





馬的==!!


超緊張的!!




因為要出菜!!





而我還不知道要先出啥==~~只知道配料



so…先煮湯,打飯,包稻荷





好家在河豚幫我=ˇ=


哈哈ˋˋ


厲害的他…一下子就出好辣=ˇ=!!!



嘻嘻-ˇ-





因為他遲到==!


小碟子都他洗-ˇ-和杯子  



就這樣~~~~~~




忙了一個晚上到11點多==!!!


槓!比平常晚一個小時!!



超瞎的!

整個廚房地上都擺滿了要洗的東西!!




都不能走..

真的很瞎!!!


》沒辦法!!今天是假日==!

而且也是底用券的最後一天!!



整個人就*

很累很累很累累累累累累累累ˋˋˋˋˋ!!


累到爆爆爆ˋˋˋ



今天站廚房~~~



明天晚上也站廚房ˊˋ


廚房廚房廚房廚房.....










我只喜歡配菜==!!
摁= =



下班無尾熊帶了一位可愛低眉眉到爭鮮==…



不知道要幹麻==~~



那眉眉突然問無尾熊..







他是男的女的==?


指我????











咧--......







哈哈~~~


我笑著回答他…




男的-ˇ-...








可惡的無尾熊盡然跟他說女的--!



咧ˋˋˋˋ



槓槓槓槓槓槓!!!!







爛颱風!!!!!!!!!









恨恨恨恨恨!!!!!





因為你!!!








害我被罵罵罵罵!!!!!!!






害我不能跟我最愛的人出去玩玩玩玩!!!!!





好好的約會會會會會!!!







就泡湯湯湯湯湯!!!



氣氣氣氣氣ˋˊˋˊˋˊˋˊˋˊ






為啥被罵==?



馬的==!!



說來就氣!






還提到買電腦的事!


fuck!






亨亨哼!!!!!!

很氣很氣!!!!









[不打對話內容]

上一篇: 》嘻> <

下一篇: 》撲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