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8:37:58》狗老大_

 》我說…




我說 我要努力…

我說 我會認真…

我說 我要進步…

我說 我不放棄…

我說 我要成功…




但… 以上都是我「說」 …


這些需要行動來證明 當然行動不一定會成功…


還要靠些天份 靠些運氣 加上自己的努力。


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可以儘多少力。


我們都知道…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對,我們都知道… 老師都有教導我們


但… 卻看到身邊有一堆人 甚至自己 常常這樣… 

不禁懷疑  我們真的都知道嗎?… 

你們呢?




我們,共勉之。


上一篇: 》濫及時…

下一篇: 》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