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2:03:14Only寶貝

很緊張

 

 

最近上班很緊張

不熟悉環境也是,一直出錯也是

我一坐下來就很緊張

昨天上班到一半ollie突然就冒出一句

How's you going ,Lily?

他ㄉ座位離我有點遠

而且這是繼我上班以來第一次這樣突然跟我說話

我回答

fine

之後他就問我weekendㄑ哪

然後我就有跟他對話一下

好緊張

因為他英腔有點濃,而且也蠻快ㄉ,常常他講什ㄇ話我都聽不懂

例如說:他問我weekendㄑ哪?  我只會聽到where 跟weekend,然後ㄑ推算他要跟我說什ㄇ

令我相當懊惱

還記得我之前第一次上班ㄉ時候,他有在座位上,我一開門他一定是會

Hi,Lily

原本想頭低低快速走過ㄑ打卡都不行

第二天上班,他還是會在座位上

Hi ,Lily

我原本會一句  hi  後,馬上頭低低ㄑ打卡,但是突然來ㄍ第二句

How's you going?

第二天上班,我有點飩爹,抬頭望ㄌ一下他,愣ㄌ一下,然後才回答fine

 

很有趣

有ㄉ時候我會想跟他多聊一些,但是又因為不知道要怎ㄇ跟他說又作霸

雖然他中文能力很強但是又不能跟他說中文

我想我ㄉ英文會進步ㄅ

至少在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