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1:30:44Only寶貝

高雄行

 

 

在星期日的時候

跟ting去ㄌ一趟高雄

在一路上遇到了一個人超好ㄉ列車長

好開心,讓我們上車還幫我們找ㄌ位置,看他默默ㄉ找ㄌ位置給我們

啊...成熟ㄉ男子...哈...

之後ting染ㄌ一ㄍ新髮型

而我剪ㄌ流海,現在這樣ㄉ型正漂亮

S聽到我要染嚇到,別怕,我還在猶豫

哈...

之後雖然為ㄌ那ㄍ包搞ㄌ老半天

但還是有找到好買主,且還以不錯ㄉ價格跟我門買進

雖然不盡理想,但還是順利ㄉ賣出

聽到那些女生這樣對你,我無言

現在認識ㄉ朋友圈大都算成熟ㄌ,應該是不會再出現這種人ㄌㄅ,如果還有,那還真是幼稚ㄌ

別想太多,這也算是對我門小小ㄉ成長一步

 

戰利品 :  一條項鍊,一件秋裝上衣,一件短褲,一雙楔型鞋

全身都買齊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