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3:43:14☺, (( ⓐ啵 ))

★,, 生日快樂ܤ


 摁 .. 今天去好樂迪
 幫一個朋友慶祝
 也可以算學姊




 太早到了
 所以就等等等
 之後就先開包廂



 一進去就超開心的
 哈 xD



 之後人也一直近來了
 差不多有快 20 人



 之後就點歌阿點歌
 就拿蛋糕慶祝囉 :)


 慶祝完唱完歌之後
 就開始叫啤酒了


 還滿嗨的
 看大家都很嗨


 雖然有的不認識
 但是還是很好玩嘎 ..



 到最後有的也都快醉了
 講話都瘋瘋癲癲的
 看了真的很爆笑


 之後老公也來找我囉
 我看到老公很開心



 嘿 .. 老公愛你
 說到老公真的很愛裝熟
 一進去都不認識
 就可以聊起來


 真的很屌
 我佩服你 = ="
 哈 xD


 過沒多久就散囉
 各自回家

 我還陪老公去吃了晚餐
 雖然沒去哪
 但是我很咖心捏 :)
 摁嘛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