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3:18:26☺, (( ⓐ啵 ))

★,, 想了好遠ܤ


 今天晚上陪寶貝上完課
 就回去了三重


 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們就買泡麵
 坐在全家外面吃




 甜蜜的咧
 寶貝一直問我很多問題
 但是他問的都是白痴的問題


 問我如果我們有一千萬
 我會怎麼花

 問我不要說一千萬
 一百萬的話

 還問說生小孩我會生男生女
 還問我為什想生男孩

 總而言之就是問好多問題

 之後我就問寶貝
 以後我們結婚你想辦什麼的
 寶貝就問我

 我就說我想辦辦桌的
 寶貝也想的一樣


 哈哈 XD
 我們的想法真的每次都一樣
 不愧是夫妻阿 :)



 甜蜜完之後
 寶貝就送我回家嘍
 
 愛愛愛愛愛寶貝
 超級無敵愛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