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3:14:31☺, (( ⓐ啵 ))

★,, 特別咖心ܤ

 超超超超咖心的
 昨天出門的時候
 寶、他就叫我先下去
 怕遇到他媽還有他爸


 之後我就怕怕的走下去
 因為他家停電
 全部都暗暗


 之後我就等等等
 寶、就來了



 我說你媽回來了咩 ?
 他說回來了
 之後他就說
 在樓梯遇到他媽


 他媽跟他說要出去歐 ?
 寶、說對阿
 要出去吃晚飯
 之後他媽就說要帶ap出去吃飯
 寶、就傻眼
 他媽就偷偷笑


 哈 XD
 聽到時候
 我超級咖心的
 他媽終於成全我們了



 以後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也不用害怕了


 也不用躲到衣廚裡了
 只是現在他爸在家
 還是要躲



 不過沒關係
 他媽成全我們就好了
 至於他爸爸
 還不知道我們在交
 也不知道我這個人



 真的很咖心很咖心
 過了兩個多月了
 他媽終於沒反對了


 其實我和寶
 早就知道他媽已經知道了
 只是不想說何以
 因為他媽的行為真的怪怪
 都會幫我們說話



 我想我跟寶的媽
 一定會相處的很好很好



 囍 XD
 好想寶
 不知道在幹嘛咧
 一定是睡死了



 等等也來去睡了
 去夢中夢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