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4:39:17☺, (( ⓐ啵 ))

★,, 懂了很多ܤ


 這幾天和老公感情不錯
 只不過還是有小吵架



 今天晚上找阿福吃宵夜
 是老公的朋友



 裡面的菜都超好吃的
 只不過很貴
 阿福人真的還不錯
 囍 XD 邊吃飯邊聊天




 我們聊到了感情
 阿福也講了很多
 聽了很多
 說真的
 他所講的都很有道理
 也滿有意思的


 想一想
 覺得真的人不該計較這麼多
 計較這麼多
 也沒用、
 是上沒有誰對誰錯
 你覺得有錯
 但是別人覺得沒錯


 男生看女生是很正常的
 看歸看
 但是也沒有說跟她怎麼樣之類的
 只是純粹欣賞
 女生愛吃醋是沒有錯的
 但是吃醋也要有個程度
 生氣歸生氣
 但是氣一下就該消了
 不然男生很容易就會覺得煩
 很討厭、



 兩個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
 有些小事情
 能忍盡量忍
 不要因為小事情而吵架
 破壞了感情
 為了一點小事情吵
 真的很不值得


 聽阿福好多好多好多的話
 聽了真的想很多
 我不該動不動就生氣
 不該動不動就吃醋
 不該動不動就對你兇


 老公我知道我不該那樣子
 是我不會想
 以後我不會在莫名其妙兇你了
 老公我很愛你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