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6:48:49☺, (( ⓐ啵 ))

★,, 無理取鬧ܤ

 欸、
 今天又吵架了
 
 
 
 每次都因為這樣
 而吵架
 感覺真的很差
 也很心痛
 
 
 


 不知道怎麼說了
 你說我無理取鬧
 我想我真的不該那樣子
 不該動不動就生氣
 不該動不動就吃醋



 我是否該看開一點 ?!
 是否該改掉不好的脾氣


 就算再有下次
 心痛的時候
 我會忍住的
 不想在這麼無理取鬧
 讓我們彼此之間破壞了感情
 破壞了好心情




 就算我這麼的多心痛
 這麼的多生氣
 這麼的多在乎
 我都要假裝沒事
 也要帶著微笑對待你


 摁、
 我可以的


 今天聽到你的一些話
 我心真的非常非常的痛
 當時差點掉眼淚
 但 .. 我終於忍了下來
 趕快去廁所
 不想讓你看到我懦弱的樣子




 也許是我不懂事
 小孩子一個
 又很幼稚、又很壞脾氣
 但是唯一的
 就是我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你



 對不起 。 這是我該跟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