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5:25:01☺, (( ⓐ啵 ))

★,, 謝謝老公ܤ


 老大
 謝謝你
 對我這麼好
 



 昨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們一起去逛街
 買了包包給我
 還有腳鍊給我
 還有我們的情侶衣服
 

 
 

 我們打的勾勾
 你答應過我的事情
 你也做到了
 囍 XD

 
 可是阿可是阿
 花了你不少錢欸
 

 還帶我去吃麥噹噹
 吃的好飽好飽
 都快撐不過來了嘎
 
 
 凌晨還陪你去打撞球
 有沒有開心阿 ?
 
 
 
 
 不過早上才回來的
 不知道老大會不會很累嘎
 中午還要去上班
 你應該很累吧
 

 謝謝親愛的
 一直陪著我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
 還有你
 
 我不會丟下你的
 臭老大
 你也不可以想太多
 知不知道 ?
 

 昨天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