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59:56

nothing

彼此的交集 沒說實話
總以謊言作為植被的你 從沒明確過真正想要的
已經退縮於你回憶中的角落 我想它至少很開心過
我能否為不想失去的 就算這念頭好薄弱
原來
再怎麼努力 都無法成為你會惦記的樣子
沒事的 瞇眼微笑配合開心的時刻
看到傷感的場景 深呼吸微笑著
就算是想不到有誰才想到我
就算一小段談話 就算你不放在心頭的角落 就算普通的微笑
你的舉動都是純粹的
希望什麼 感情能夠奢求什麼
直到看見自己 才曉得原來都沒事的
油然而升的諷刺 只能睜眼瞧瞧難以抹滅的答案
我想她很好 假如猜測的心沒有自以為而受傷
你開心了幸福了 那還要求什麼呢
只要你笑笑的 那就笑了
胸口開始蔓延的荊棘 包覆了身軀
無力牽動的嘴角 他說它其實比較喜歡藍色
你要的我努力完成的 誰說過程中沒有各取所好
這是說不上自私 沒有人後悔
這一點也不心酸的 就算所做的都沒放心頭過
因為喜歡的都沒喊累 痛痛的
談話都變得刻意 沉默開始觸及
你很在乎吧 我想我能感受
每個層面要體認過 才能懂得
原來都不是的 你走了
雨天 淡藍得流淚了沉默了
都好了






2B 2008-04-21 13:48:18

進步吧:)
饅頭,相信你是有內涵的哦!
下次來點開心的吧
心情好~ 天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