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28:06

失重

星期二
今天的天空總是有一陣沒一陣的下著無謂的雨 下入心坎裡
晚上六點 系排連續對了西廚跟休閒兩系 我們第二名
對你是種不甘心 好替你惋惜
默默地口中對你說著加油
你重複述說著
有個你很在乎的聲音 很在乎的聲音 我想肯定是動聽的
再說 那是我永遠給你不起的
最刺痛的也不過如此吧
那聲音的主人 我想她很好吧我會期盼她帶給你的
因為太喜歡你的笑 所以再怎樣都能承受
雖然又降低眼淚的價值性但因為你流淚我覺得值得
你今天沒有用繃帶綁著手指 受傷的是否勝過情緒上的
看得難過
禮拜一交換了秘密 禮拜二要流淚
很喜歡
所以當你受傷時都是難過生氣 所以當你不管怎麼笑時都是種雀躍開心
只是沒想過 原來最大的煩心是自己
頓時世界少了空氣 心揪得好緊
開始流淚
不僅僅為了你的婉拒 也是為了自己的噁心
再多靠近都有一道隔閡 永遠回不去的純粹是我該負起的責任
不能再靠近再關心 就算分秒心像是在被針重複輕扎著
都要沉默了
因為太喜歡了 別再讓自己阻絆你的思緒
就別了
我會試著少了你的 沒關係回憶你的影子都能填滿的
你還有正眼看我 我想都沒必要再過多奢求
一個特別的你如今都化為烏有 畢竟都是自己設想太過周到的
成了塵埃 至少這種感情是必須這樣
好想最後能再抱你一次
即使一秒都可以滿足笑著 雖然眼淚都不聽使喚的往下掉
好藍好藍的天 心依舊是被刺的
你很特別 我期待你能找到可以讓你微笑的她
對你而言特別的她 因為好喜歡
所以都不會百般介意了
因為好喜歡好喜歡
好喜歡




2B 2008-03-28 20:40:19

好喜歡! 好喜歡!
這篇))

版主回應
當下根本不曉得在打什麼
blue....
2008-03-31 15: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