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53:24

一路走來的一小段 我紀錄著 那瞬間完成 未完成 很難說明又矛盾



串聯貼紙 那句話似乎對誰說明 我怎麼追逐 現在是關鍵時刻 可能發現後

悔的一無所有後 只能大哭 這樣只顯得自己不夠成熟 自己面對自己 這是

種樂趣 卻不是解脫的好方法 我也不想自己很容易情緒化 所以我漸漸讓自

己不去輕易告訴 閉上嘴 就背英文單字 理化習題也能隔離另一塊大腦區域

只要不想大家有個想法 紅 妳曉得的 妳說過不喜歡的 太假 我努力守住

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不能如我所願又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很生氣 只是一直流

逝掉的 喊啞的喉嚨 撕裂皮膚 心臟溫熱的跳動 一直的進行 我為了自私

捨棄過時間 試圖挽回著 卻不簡單





該死 面對自己的聲音 卻不能閉耳不聽 雙重人格加分裂 一切我還在掌控

中 我該反駁 奪回我該有的 剩多少 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