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3:37:28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4/01~如果有一天~最愛的他不再身邊?!?~☆

如果有一天~最愛的人離開了~
你會依然深愛著他嗎?
看著網頁上的字,低頭回想著~
七,八年前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當時的答案:說不定我會崩潰耶!!
因為許多時候,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總可以適時的幫我解決....
依賴成習慣~導致我無法思考,失去他的我~該如何自處??
曾經天真帶著警告語氣恐嚇他:
你不可以比我先走唷,不然我會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這個世界很可怕的~你要一直保護我直到我離開的那刻為止唷!
你不可以生病唷,我不懂得照顧人捏...所以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唷~
曾經.......
以前甜蜜的對話,現在回想盡是愚蠢與自私...
因為不喜歡孤獨,所以警告他不準先走..
因為不想流眼淚,所以恐嚇他讓我先走..
曾以為他是唯一,所以生活以他為重心....

現在回想起,山盟海誓都不過是曾經~
唯一不變的只有時間的流逝.以及過往的回憶~
所以,現在同樣的問題
Q:如果有一天~最愛的人離開了~
你會依然深愛著他嗎?
A:時間會沖淡傷痛,已回憶代替思念,將愛他的力量轉換成更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