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6:00:29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1/4~混亂的思緒,翻騰的胃液,止不住的鼻涕~!~☆

不知道該說啥~應該是啥都不要說比較好吧!
你說你是鴕鳥~我呢??我是俗辣!
搖擺不定,三心二意的俗辣~只敢當你不再電腦前時,
打著一堆密密麻麻的文章自言自語!
當,自己在家的時候,看個四隻小鬼~雖然只有兩隻會出現~
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或許你會說~下定決心就好啦~他不懂他想要的~也不懂你想要什麼!
但是~事情並非都如你想的這般簡單!
人是貪心的動物~好就會想要更好~不想安於現狀,永遠都再等待下一次的改變~
期待著,等候著,盼望著,哪天會有奇蹟發生,會有驚喜降臨!!!
表面上的嬉戲笑鬧,在你眼裡盡是"故作堅強"
或許吧~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傷害我最深的人也是你~
讓我感到最抱歉的人還是你~
好像無法跟你完全脫離干係~
你說~和朋友聊天都會不經意的想提起我~(有往肚裡吞)
我有何嘗不是呢!
很多時候我和朋友的對話都是:
我前男友@#$%&*
我前男友說:*($@)&(!#*(&

又感冒了,會想著~如果是以前~肯定會被你罵很慘~
(叫你要穿多一點吼,晚上睡覺還踢被子.......)
因為月結.核薪....這幾天都加班的快十點!
飲食超不正常,胃又開始抽痛了......(想哭)

天氣冷~坐在電腦前望著鍵盤發呆!
因為手有點不聽使喚~鼻子裡的子民好像也在呼喊的:我要自由!
三三兩兩的往外移動~

唉~~悶阿!


os:並非我打字變慢~是因為辦公室很冷~手凍僵
所以有點小小的"行動不便"!!!
布爸 2008-01-09 03:19:02

麵包和阿布都不出來的嗎?
她們到底有沒有吃阿我真的很懷疑?
人們常說下一個會更好
那是給遇到很差的另一半的人聽的
為的是怕他想不開
你若要等奇蹟出現 等著白馬王子
告訴你 機率=趨近於0 只是有機會爾已
是白馬王子還是青蛙是看你自己如何對待
好如宜靜的阿布和你交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看阿布遲早是死定ㄌ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幫你決定事情
我想你現在因該有些體會ㄅ
你自己想想 你的他 有沒有辦法幫你決定事情
你算被我同化ㄌㄅ 我們的邏輯已經差不多
你們邏輯上的想法可以同步嗎.......
你的身體到底是怎樣一天到晚出事 算ㄌ我不會講
會念你會罵你 你要偷笑ㄌ套一句我媽說的
和他沒關西的連看都不想看還念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