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9:46:47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9/7 ~建國北路2段的舞廳?!?~☆

禮拜五請假~睡了一整天~

禮拜六晚上十點半與大頭明~賣麵的~小馬~IRIS+男友+好友共7人殺到台北的舞廳~(男生500女生350)

標榜無限暢飲~~對我而言沒有多大的吸引力;因為....”盡情跳舞”才是我的重點~

一開始入場時~音樂還OK,是我喜歡的調調,但....大家才剛坐定就位

舞廳的人潮也還寥寥無幾,

問IRIS:要跳舞嗎? IRIS回答我人還不多~會不好意思!!!

自然HIGH的我只得忍耐~~

約莫10分鐘後~IRIS的好友不見了...人勒

跑到隔壁桌打屁去了~~

...............................................................謎之聲:這小妞應該常來唷~~

夜店真的是所謂:越夜越美麗...

12點多舞廳的座位呈現鼓動的人潮,小馬開始在桌邊搖擺...

按耐不住急於躍動的雙腳~拉著小馬去舞池((所謂的舞池,其實只友直徑約200公分的圓形範圍)

陸陸續續人開始往舞池移動~~我被推上舞台

賣麵的~大頭明也被隔壁桌的妹拉去喝酒..

認識了琳達~阿毛~阿兵~小毛~黑人+其女友.......

我在舞池上及桌邊被騷擾,拉小馬來解救....

最後:IRIS+男友+好友~賣麵的~大頭明都醉了!!

賣麵的醉言醉語:我沒醉,以後我不會來這個地方了!!

大頭明則是在回基隆的計程車上..抓兔子

只有我跟小馬是清醒的,果然有運動比較健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