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1:56:08小翼

亮ˇ瑜ˇ點ˇ

點點點點名內容>>>>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畫漫畫的工具!(這樣就不用煩惱畫的怪怪的=ˇ= 順便練習!?)
2.自己的房間(嘿嘿..這樣就可以盡情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 =+)
3.有求必應(這樣更快許願吧!?)
4.不會有爭執..
5.朋友&家人.我希望永遠的.不要分離..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超級好姐妹~亮亮~~

  2.你們的關係是?
   感情好到不像話的朋友&姐妹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痾.. 正..呆呆的(?)..很好玩(?)..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常常帶我趴趴走!?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她第一次請我喝紅茶的時候♥(超~幸福的!)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離喔>”<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應該說甚麼呢..?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如果真的要..請變性吧!!(被毆)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絕對..不可能的>”<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如上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不知道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好Q的人類..?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阿之”

  13.喜歡的個性是?
    ?

  14.討厭的個性是?
    ??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安靜和藹的..就算別人說嫌話也不會生氣的那種XD(想太多..)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最愛你們了>”<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這讓我~”~..有點為難 囧 


  2號在跟誰談戀愛?
   阿嚕嚕..不知耶”

  1號是男是女?
   當然是女的押QQ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痾..如果在一起不知會怎樣耶= =+(邪惡

  那8號跟5號呢?
   他們只是好姐妹吧..?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NO!!!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我我我..跟他完全毫無交集”(炸

  那7號呢?
   痾痾..更沒交集QQ(暈
  
  4號是單身嗎?
   就我自己阿..單身阿..自己猜唄=ˇ=

  5號的姓氏
   拒絕回答姓名問題!(迷之聲:回答了也沒關西吧 ??)

  10號的名字
   向上看

  4號的嗜好?
   阿就我自己阿 囧..”畫圖!?
  
  5號跟9號合拍過嗎 ?
   絕對拍過..畢竟是姐妹= = 

  2號讀哪間學校?
   我我我我..不知道啦(炸飛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她..很神秘(看起來啦)

  9號呢?
   痾..不知怎說(炸) 可以說..是..人很好吧!?
 
  3號呢?
   長的好高 ((望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9號住哪裡?
   我我我..(可不可以別再問了=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阿就..紅.白.黑OR粉粉的那種色彩”(我在說啥阿我)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是阿..大家都是好朋友壓˙ˇ˙

  7號喜歡3號嗎?
   喜歡下去可能會天下大亂..?

  8號跟9號呢?
   不知耶”

  你怎麼認識1號?
   就..升上國中認識的阿0.0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吧..

  你喜歡幾號?
   不知道~~((飄走
看這看到快睡著..(暈)

不過..問卷野蠻好玩的..?

可以打發時間..?(炸飛)

上一篇:亮ˇ瑜ˇ點(2)

下一篇:又被亮亮點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