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7:32:54Do...

解說員訓練課程

......
連續上了兩個小時的課
幸好昨天睡翻了
{晚上七點開始睡~到十一點起來再繼續睡.....}
有點*猛*

被妳識破我的感情生活
又說文章打得太長{小姐~這算短了好嗎~}

好啦~!我一定會教好妳的射箭技巧
把妳教到手不在抖~可以從十尺外射到靶周圍~{O不OK}
順便也差一咖...幫妳去射另一邊的輪胎
怕妳體力不足~射不到兩箭就累了{我夠義氣吧~~}

那不算爬山吧~應該是算散步
還蠻不遠的啦....那個路途
老師的漫魚可以講到快十分鐘~{好一個結論}
老師的腳比我快好幾十步~{好一雙腳}
老師的話真是多~{好一個基哩瓜啦}
不過 我算是懂了一些
.............

好了
我說夠了~不然有人又會說文章太長囉...ㄏ"
對了
照片什ㄇ時候傳給我啊
今天也照的蠻不少的~順便一下給我吧

明天
還有
再接再厲

來點太陽什ㄇ之類的
好不好啊~~天主
就是不要下雨

下一篇:唷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