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9:21:15妹仔♥

病毒以多達曠課標準

呵! 看到標題就知道了吼?!



沒錯! 我又感冒了ˊˋ



而且已達曠課標準 當然就給他大方的曠下去



話說我曠課那天... 剛好是我弟的生日



嘿嘿ˇ 我媽要帶我弟去吃東西的時候忽然跑出來嚇他



哦哦ˇ 驚險驚險 刺激刺激



因為他的樣子就是想打我~"~



還好真的有發燒  ( 這句話怪怪的?!



好吧! 那他只好很認命的也買了我的"越南菜"



我也只能很認命的吃 因為他也是壽星之一啊!!!



曠課很開心! 哈哈~  可是 感冒真的有點嚴重



嘖嘖! 這次又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了~



天阿~ 













會說曠課是因為... 我沒有去看醫生  哈哈!!!

上一篇:懶惰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