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3:18:53零兒

話。

我想想,我多久沒傳LINE給你了?
上次的對話就停在那裏,我也不想提醒你了。
所以我把跟你的對話隱藏起來了,暫時的眼不見為淨
看吧,我沒提、你也不會想起來啊
那只好,就這樣...

其實有點討厭自己把你的話記住是幹嘛

我討厭自己對你的話上心,那好似只會凸顯我的蠢

從最一開始的,開聊要找你、玩遊戲找你、幫你訂的滑鼠墊、飲料杯的吊繩到最近的零食....
中間還有一大堆,你說一半的話...幾乎每次都是:以後有機會我再跟妳說
我想你大概也忘記你當時要說什麼了吧
所以索性都不講了,就乾脆放著...
那到底惦記著這些要幹嘛我就問...
                                          我就看你什麼時候會記起零食還沒訂...
                                          反正對你來說那大概也不重要,我也不想催促你...
                                                                 請不要讓我覺得我有點像個工具人...
你說你有事還是會麻煩我,我記得
我一直都記得...

只是這幾次的小遊戲你倒是有點....?
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是我的錯覺嘛?

反正我在練習,淡定
練習當個佛系小玩家....

淡定。

上一篇:傻。

下一篇: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