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1:03:31零兒

懵。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是很懂
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又出錯
抑或是我真的很好解讀?

你說我很簡單,很容易懂
你已摸透我個性

哪有那麼容易不小心啦!!!!!!

-*.。*.。-*.。*.。-*.。*.。-*.。* -

突然想起來,大概那前陣子的負面吧

因為那些話、突然想起的那段日子
一整個混亂的情緒跟記憶
水逆影響我太多(又扯水逆...
連帶對於所有情緒都牽扯
那陣子,總覺得日子各種憋屈
始終覺得自己很卑微

始終覺得自己各種的格格不入

大概就是那個格格不入,讓自己被困住吧
然後,怎麼一困就困了那麼久?

-*.。*.。-*.。*.。-*.。*.。-*.。* -


可是啊
我是說真的,難道你就不怕我誤會嗎?

你那天的語氣,在我聽來,裡面是藏有些什麼
雖然是取笑的口吻、但藏有的是寵溺

吼,到底!!!

 

PS.到底為什麼這篇讓我寫了三天啦!!!!!

上一篇:讀。

下一篇: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