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06:37:59零兒

字。



其實有時真的不懂,
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
才會造成了今天這個狀態。


確實,我挑錯字是白目了點,
多年的下意識強迫症吧,
而你也不遑多讓的嘴了回來,
很酸。
很酸。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當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不喜歡被放在最後的感覺。
或許是,被遺忘後又突然想到『還有這個人耶!』的那個墊背的。
這樣的參與感只會讓我覺得…
好吧,有沒有我也沒所謂的感覺。
是也沒錯啦,我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
那是不是要看個時間我找房子搬出去才更完美…?


噢,我忘了,
我們不熟。
我怎麼可以忘了這件事。
那不是你一直想表達的事嗎。

我們不熟,越來越不熟。

所以我們一直都沒辦法聊天、
相對兩無言。
因為你跟我不熟。
我有感覺你努力拉出的距離。

我們不熟。
我們不熟。






所以,我累了。
可以放棄了嗎?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虐的那麼累?


所以我說,我討厭我喜歡你這件事。
為什麼要自虐?
為什麼?

上一篇:踏。

下一篇: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