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1:36:28零兒

阿丹說...。

話說自從被他挖到秘密基地後,他好像把阿零的文都看完了。

這效率真是好到嚇到阿零了。
XD


所以,也因為如此,阿丹被我凹了一篇心得來。

但我真的沒有用嚴刑拷打喔!!
XD


當然,PIC依舊出自阿丹手,他跟阿零同樣是CANON的愛好者耶XD

CANON萬歲!!!!






最近

因為剛好處於一個放空的時候

就跟同學要了他在玩的online game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似乎online game 那種沒結局的遊戲一點也不吸引我

沒有結果的遊戲感覺很沒意思

但這次的online game卻讓我練到將近五十級

雖然可能是因為沒事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但因為這遊戲而再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上去聊聊天 打打屁

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在遊戲中偶然跟了一位”阿零”大大

也因為我的宅度夠

能跟這位阿零大大相談甚歡(絕對沒有說他也夠宅歐~)

也在我的利誘&脅迫之下他交出了他經營許多年的blog

看完之後覺得

阿零除了有個讓我羨慕的文筆之外

那種可以用幾個段落來表示出的特殊意境

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感謝在許多因緣際會之下 能夠在網路上認識了阿零

讓我多了一個可以打屁聊天的好朋友

恩....

nice to meet you!~~


(完)






噗,有點官腔阿,其實。

不過阿丹丹人真的超好的 XD
也是個愛騎車的鄉民 XD

再放一張他拍的照片,他最近要去當大頭兵了 XD
希望他當兵愉快阿!







蔣恩 2008-09-27 03:48:19

零兒

我回來了

想念 (抱~~)

版主回應
(揉了揉眼睛)

是蔣蔣?!!
真的是蔣蔣!!

阿零好想妳喔 >///<
妳回來了!
歡迎回來;)

(抱抱~~)
2008-09-27 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