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1:24:57零兒

是該結束了,不是果然。

昨天,郁傳了簡訊打了電話,為的就是問我為什麼要離開,而且還是這樣的突然。

我有點無力招架。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心裡是一直這樣的提醒自己。

『喔,因為家裡突然有事,要回家幫忙。』
「是什麼樣的事得讓妳這樣離職?留職停薪不行嗎?等妳弄完再回來也不行嗎?」

『嗯...我也不曉得啊,是家裡的大人這麼講的,我只能乖乖照辦了...』
『等我有空回去再找妳吃飯啦!』
「今天她們聽到妳離開,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沒有人相信我。」

『啊?!!誰叫我人緣那麼好!』對不起啊,大家...
『好啦,我再找時間打電話回去好了』
應該是不能打吧....打了一定會有問題....

「那妳有空上來,要告訴我原因喔!」
『好啦好啦,我有時間會上去找妳的啦!』但原因,應該還是不會說吧。





其實覺得很煩,真的很煩了。

應該可以說是每次,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因為妳的事,把大家搞的人仰馬翻。
人家是一人得道,雞犬可以跟著升天。
妳卻是一人搞到大家為了妳忙翻了天。

這下妳離開了那裡,連著我也得跟著撤退。
我很詌,真的很詌,詌到無力了妳知不知道。

然後呢?妳再來怪罪到所有人身上,妳能不能把妳上過大學的腦袋拿出來用啊?
還是那都是碰巧唬爛到的?

講講講,話都是妳在講啦,妳有幾斤幾兩重,大家都心知肚明啦。
妳的想法大家都已經摸透了嘛,當大家都笨蛋還是白癡?

又不是三歲小孩了。

怪怪怪,怪我咧,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看的很清楚,做的很明白了啊,妳再唬爛嘛。
我媽她們也都看的很明白啊,錯不在我。
是妳,一切都是妳惹來的。

是啊,他問的問題也沒錯啊。
妳跌倒過幾次了?
算了算,三次算多嗎?不少吧。
幾乎每次都是同樣的錯。
妳是怎樣啊?!不知反省!!!!

可以眼睛放亮點嗎?
可以腦袋清楚點嗎?
可以聰明一點嗎?

我們都很累了,真的。
妳最好是好自為知。






你們說,人與人會聚在一起,就是一個緣。
你們說,你們會幫忙她處理這些事,就當是上輩子欠她的,這輩子還。

ok,我相信。
但是,沒有下一次了。
我真的受夠了。


是啊,反正我們個性本來就不是很合。
如果她硬要來跟我嗆,我管她是不是我長輩,只要逼得我火大了,要嗆大家來嘛。

妳們也知道我的脾氣也沒好到哪去,尤其是對內。






上一篇:想。

下一篇:"雷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