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1:06:32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薄荷點名,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   ↓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  ↓
 
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我不要當米蟲 ˊˋ   

2. 我要打工 ˋˊ

3. 買ㄅㄨㄅㄨ車到處遊

4. 期待期待高中生活

5. 我要要要陪豬笨蛋

6. 我期待豬笨蛋生日那天

7. 我期待新生報到那天

8. 我期待新生訓練那天

9. 我期待開學那天

10. 我只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ˊˋ




* ------------------------------ *


(二)+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順起自然就好 ...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左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我喜歡他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很多 ___


陸. 人生的定義(?)

A: 你覺得呢 ?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能怎麼辦 ? 難道要去自殺噢 ?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
   你會選擇哪壹個(?)

A: 如果為他做的一切都值得的話 ...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祝福 ˊˋ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朋友看待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啊災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沒差別,只是個名詞罷了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順起自然就好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都要* 自少要有經歷過 ...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不知道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嗯 .. 畢竟是自己的路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A: 那兩個人是誰 ?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你覺得呢 ?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干我什麼事 ?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不知道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管這麼寬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我愛他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順起自然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不喜歡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還好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ˇ=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
     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那種感覺很不好 ˊˋ 我也不知道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埃


參拾. 你開心嗎(?)

A: ˊˋ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如果可以的話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算了吧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有缺要嘛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順起自然 ˊˋ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光啟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豬笨蛋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埃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填問卷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順起自然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麵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嗎(?)

A: 曾經有過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還好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不知道* 順起自然最重要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n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有耶* 很少 ˊˋ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嗯嗯嗯 ...


肆伍. 怎麼防止孤單 ?

A: 一個人也可以 :)


肆陸. 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陪豬笨蛋 ˊˋ 我想要打工 ˊˋ


肆柒. 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偏偏變成了回憶 ...


肆捌:愛爸媽嗎?

A: 嗯 ˊˋ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適中 =ˇ=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豬笨蛋帥 ___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由你演的愛情故事 :)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都好 !


伍參: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呆?!

A: 因為, 你不懂那種感覺 ...


伍肆:該如何快樂?

A: 微笑過每一天 :)


伍伍:為什麼人生這麼沒重點?

A: 啊災 ...


伍陸:最近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只要有他陪伴, 就覺得很幸福 :)


伍柒:你幸福了嗎?

A: 嗯 :)


伍扒:你是瘋子嗎 ?

A: 或許


伍玖: 你最很的人?

A: 你最很的人 ? 什麼東西呀 ?


陸拾: 哪總飯最好吃?

A: 他親自做的愛心便當


陸壹: 什麼情況下你會悲傷變成大開心?

A: 呵呵呵 ...


陸貳: 你好嘛?

A: 還好


陸參: 你喜不喜歡發瘋 ?

A: 適量就好


陸肆:ㄋ喜不喜歡我(不是那ㄍ喜歡喔)

A: 啊不然是哪種喜歡 ?


陸伍:位啥世上總是會有那麼多王八蛋?

A: 因為王八太多


陸陸: 你是不是spaz?

A: 蛤 ?


陸柒:覺得寫這鬼東西辛苦ㄇ?

A: 啊災


陸捌:為什麼世界上有人發明這個鬼點名遊戲.他太無聊嗎??


A: 或許吧


陸玖:這世界有神ㄇ

A: 有吧



柒拾:你相信不可思議塔世界咪?
>>鬼神 奇人異事>>如屁股長在頭上==?

A: =ˇ=


柒壹:你隨時都在呼吸嗎   ?!

A: =ˇ=


柒貳:  專屬倪的寶貝肆誰?

A: 豬笨蛋 =\\\= 姐妹 * 寶貝們 


(三)+10

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嘿嘿嘿

寫這個最刺激的時刻來臨!





              自取 :)




上一篇: ܤ 小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