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8:42:35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ܤ 不精采






 哀ˇ 早早就起床 * 凌晨四點多 XD

 睡到一半,總是會聽到很多音樂 !!!!!!

 原來是我壓到手機樂,在那撥 M P 3 =ˇ=



 等等等要閃人喽 !!!!!!!!!!!!!!!!!!!!

 我要跟逼哈去約會啦 * 哈哈哈哈哈

 去光啟約會ˇ 我怕迷路耶 =口=

 這樣就不用回來了 ! 哈哈哈 ˇ



 去完光啟後,接下來 ~~~~~ 去桃園逛

 呵呵呵 * 









 哈哈哈 * 我會我會坐車 :)

 到光啟ˇ 好熱好熱好熱 =口=

 還有光啟坡等著我們耶 ˊˇˋ

 走得我都累樂 !!!!!!!!!!!!!!

 聽陳老師一直講講講 = ˇ =



 要走樂‵ 我說用滾的下去 ...

 陳老師給我說: 嘿 ~ 對 !

 哈哈哈 * 整個就笑垮我 (根本沒在聽我講什麼嘛..)

 哈哈哈哈哈 ! 一直狂笑 ~~~~~~~~~~~~~~~~~~~~~~

 







 之後,閃人閃人閃人呀 !!!!! 飆桃園 .......

 到桃園也才快拾壹點 =口= 好早噢 !!!!!!!!!!!!!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 亂亂逛 .....

 去吃午餐 =ˇ= 吃完跑去繳我的帳單

 後來就去光南 看門票,但沒買 =ˇ=

 之後閃人* 跑去逛衣服 買完 ˇ

 之後跑去統領玩,遇到很無言的畫面

 之後閃人* 跑去 B 2 吃 冰 :)



 好無聊 好無聊 =口=

 哀哀哀ˇ 桃園變的好無聊噢 ˊˇˋ





 之後,就回鶯桃路[專打網咖]*

 胖豬回鶯歌 ..... 呵”

 之後,就找她玩勁舞 :)



 逼* 時間到樂‵ 、想說去找豬笨蛋

 在路上遇到香草ˇ 跟他打招呼

 他還以為我是 xxx 痾 ... (差好多)

 之後,就聊樂一下‵ 跑去香草家 :)

 想說去她家睡覺 ‧皿‧ 之後電視誘惑我

 就好去看電視,我被機掰妮ㄍㄧㄠˇ =口=

 原因* 我懶的打 ~~~~~~~~~~~~~~~~~~~~~



 哀哀哀ˇ 還是沒變 ... 講話還是一樣機掰

 難怪叫 [ 機 掰 妮 ] XD* 四點多閃去打球



 被電樂 ˊˋ 一直被巴球 =口=

 結果打到手球血* 死小孩 ˋˊ 用指甲刮我 ˊˋ

 不過,很小洞 ... 所以ˇ 不會說很痛 呵呵呵



  我:好久沒看到血,有種興奮的感覺

 阿妮:北七* 手沒事吧 ?

  我:沒阿 !!!!!!!!!!!!!!

 阿妮:(就看我的手) 噢 !



   *-過一下子-*



  我:你看 有愛心耶* (是指衛生紙裡的血)

 阿妮:幹 ! 你很噁耶

  我:(笑笑的) 哪有阿 =口=



   之後,就聊樂一些 ~~~~~~~~~~~~~~~~~~~



 好無聊 好無聊* 一直叫機掰妮 =ˇ=

 之後,太無聊ˇ 大喊機掰妮的名子

 結果,機掰妮就載旁邊一直看著我 =口=



 哀哀哀ˇ 好無聊 ˊˋ 出來也好無聊 !

 沒目標 * 煩煩煩煩煩耶 ‵‵‵‵‵‵‵









      ( 我 的 臉 好 好 笑 哦 ~~~~~~~~~~~~ =口= )




 。餅餅’&#27 2007-07-24 10:41:44

是你要報光起嗎嗎 @ˇ@?
  還是 ...

版主回應
我已經報好樂*

我是陪我朋友去那報名 =ˇ=
2007-07-24 14: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