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03:39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ܤ 溫柔






溫柔 - 五月天

曲︰阿信

詞︰阿信

編︰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很
 ﹉﹉﹉ ﹉﹉﹉ ﹉﹉﹉
 為什麼 我的心             愛
 ﹉﹉﹉ ﹉﹉﹉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很
 ﹉﹉﹉﹉﹉﹉ ﹉﹉﹉﹉﹉﹉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愛
 ﹉﹉﹉ ﹉﹉﹉ ﹉﹉﹉
 為什麼 我的心             這
 ﹉﹉﹉ ﹉﹉﹉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句
 ﹉﹉﹉﹉﹉﹉ ﹉﹉﹉﹉﹉﹉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
 ﹉﹉﹉﹉﹉﹉﹉﹉﹉﹉



#不知不覺 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