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5:51:31★帥氣ˇ酷寒★

留下您的大名喔!!簽就對了!簽簽簽!

                                                XD

                               來看的留下你的大名喔!!

                           就算不認識.但還是可以做朋友

                                           

                                               嘿嘿嘿

                                  帥哥美女來留言喔!!

                      雖然我是討厭鬼.但是我會改的 @ˇ@

                       我希望妳們大家過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打不死的蟑螂!!在此出現喔!!

                                            ((High

              大家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那一絲絲的希望喔!!

                      這是我家美麗又聰明的大姐姐教的喔!!

                                  它是個很力害的人喔!!

                           作文連老師看了都嘖嘖稱奇喔!!

                                她可是我們家的"才女"喔!!

                                        新年也快到了!!

                                      即將踏入2010喔!! 

                                     不管將來變的怎麼樣

                             要用樂觀的心.一路走下去喔!!

                  在此.我想謝謝一些人.一些陪伴我的人........

                          認識到他們.讓我的世界不再孤單喔!!

                                      我很喜歡她們!!

              雖然.現在沒辦法連絡!!但我會在心裡想念著你們.......

                                            六年級

                                       對我最好的是

第一個:

              許莉英.雖然你已經改名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名子!!

第二個:

             劉本琪.雖然你有時愛跟我鬧脾氣.我們也常常嘔氣.但是你還是把我當朋友!!真的很謝謝你!!

第三個:

             張雅婷.雖然你很愛現(跳舞)!!但是你的舞卻跳的很好看!!

                                              這些是前三名

                             ((*-* -*沒寫到的不用擔心

                                  來留言我在把你打上去

                                       下一次.我再繼許打

                                           我......想你們

                                 每次.我受傷你們都會來幫我!!

                                我相心你們絕對不會欺騙我們!!

                                   只要是朋友就要互相尊重

                          好了!!我想對朋友說的都打完了!!

                    ((★簽~~~~~~~~~~~~簽~~~~~~~~~~~~簽★

                             不管三七二十一簽就對了辣!!

                                有事要說!!不要悶再心裡喔!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