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48:31小江

神奇的螢幕畫面

睜大眼睛仔細看喔!
你們沒看錯!
這...就是我的螢幕畫面
而畫面已經轉了90度了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就讓我告訴各位吧!


昨晚正在玩線上遊戲
由於遊戲太刺激玩到太激動了
所以不小心按到了某些按鍵
以至於畫面就這樣的轉了90度
剛看到畫面的瞬間
真是太感動了
活了二十八年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
真是大開眼界啊!


至於後來怎麼轉回來
我只能說
現在的資訊太發達了
許多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要到yahoo的知識
輸入一下想要發問的問題
就可以解決了
yahoo的知識
真是幫了我不少忙
底下的解決方法
是我在知識看到的
貼上來給大家看
若以後大家有這樣的問題
可以看看怎麼解決喔!


一般內建顯示功能的主機板
是找不到【旋轉】這個選項
具有獨立顯卡的才有此功能
一般來說
不可能隨便按幾下鍵盤就能使螢幕變了角度
有可能是您的主機板為【華碩】的
有聽說華碩的主機板才有此特殊功能
Ctrl + Alt 按住不放
然後按↑ ↓ ← →這幾個鍵看看能否恢復


有試過別台電腦
按了之後畫面的確是不會轉
後來又試自己的電腦
畫面真的就轉了
真的是上了一課ㄟ...

上一篇:要休息一陣子嘍!

下一篇:近況

一度讚 2007-09-01 23:42:16

這的確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我也上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