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2:07:45小江

發洩的方法"大哭"

昨天我大哭了
因為跟家人吵架而大哭
雖然也許是一點小事
但是我就是不開心
雖然說是爲了小事而哭也不全然
應該是最近的壓力吧!
在加上這幾年來所沒有說出口的事
今天一次給爆發出來了吧!

我想昨天回診時
醫生也被我的哭給嚇到了
甚至還問我要不要住院
他大概感覺到我的情緒相當不穩定
才會這樣問吧!
已經好久沒像昨天那樣大哭了
上次大哭是什麼時候
像這樣很傷心的大哭
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不是我沒有傷心的事
而是我都憋在心裡面
我不想麻煩別人
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個麻煩的人
所以所有的苦都往肚子裡吞

或許我真的太過於ㄍ一ㄣ了吧!
有時候在別人面前會裝的很開心
我也不想那麼的堅強
那麼的強顏歡笑
只是我想帶給別人快樂的一面啊!
其實
我是個喜歡微笑且快樂的人
但是一定要發洩心裡的不愉快及壓力

我會快樂的
我要快樂
不過等我再大哭一場後吧?!

上一篇:癒合

下一篇:試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