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15:06小江

懷念田徑生涯的日子

還記得小時後看到有人跑的很快
心中不尤的生出羨慕之情
國小六年級時就自告奮勇加入了田徑隊
一直到國中結束
我練田徑已經有四年的日子
我跑的是100.200公尺
是屬於短距離的項目
雖然跑步是我的專長
但原來要跑的快需要許多技巧與練習
也是一項艱難的項目
每天早上就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而定
有重量訓練.長跑.耐力.體力.速度...等等一堆的訓練
雖然很累但卻過的很快樂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興趣

我自己也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那麼愛練田徑?
以前每天都期待著練田徑的時間趕快到
那時也常常在想我真的想成為田徑選手嗎?
其實也不盡然吧!
因為我心理明白
我很嚮往有朝一日
我能站在國際的跑道上
為了自己而奔跑
但那也只是...一種憧憬罷了
但是我真的熱愛田徑
就算夢想很遙遠
但至始至終...它都還是我的夢想

雖然現在已經早就脫離了田徑隊的生活
但這並不代表我放棄田徑
因為田徑我而言
有著很深的意義
所以只要假日有空
我一定會到體育場跑個幾圈
因為我一直忘不了我在田徑生涯的那些日子

有夢最美
我這個跑在追夢路途上的旅行者
是否有一天
也能追到我的夢想呢?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選擇性失憶